互联网看点:小米10青春版参数配置小米10青春版怎么样

时间:2021-06-15 18:50: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之前的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小米为我们推出了几款性价比极高的小米超大杯手机。不过,在此之前,也有很多性价比高的小米手机,比如说小米10青春版。那么这款小米10青春版怎么样?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小米10青春版的参数配置吧!

一、清新配色,活力青春

既然要叫青春版,从颜色到名字就来个彻头彻尾的“年轻”。小米10青春版这次有黑巧风暴、蓝莓薄荷、桃子西柚、四季奶绿、白桃乌龙五种配色,但从名字来看,给人一种甜甜的夏日感,显得很青春。

正面是6.57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青春版没用上打孔屏,水滴刘海的设计也不落后,边框稍宽,尤其在底部。峰值亮度稍比米10系列低一些在800尼特左右,官方称色彩精度要比iPhone 11 Pro Max要好,并且支持色彩风格的自定义。

小米10青春版参数配置,小米10青春版怎么样?

二、Pro级「50倍潜望式变焦」+AI分身玩法

Pro级「50倍潜望式变焦」,5倍光变,10倍混变,最远可达50倍超远变焦,从此让你实现方圆数公里内“取景自由”,用视线丈量世界。

它拥有“望远镜”般的能力,数公里以外的景色也能让你尽收眼底。这得益于特别设计的潜望式结构,不但令远景看得清还减薄了机身厚度。不仅如此,拍远景防抖很重要,分体式的 OIS 防抖结构带来更稳的画面。

站在峰顶,如何瞬间去到对面的峰顶?不妨试试 #小米10青春版# 的50倍潜望式超远变焦,指尖拨动间,视线已横跨山谷,无限风光不止在险峰,更在你的手机屏幕上,不信你看,山顶的小亭子,和亭下的游人,都清晰可见。

小米10青春版参数配置,小米10青春版怎么样?

AI分身摄影功能

原来,拍摄分身视频/照片还是个比较麻烦的事,首先固定好机位,对拍摄对象拍摄多张照片后,后期进行修剪,才能得到这样的照片。

而现在小米10青春版通过算法应用到视频摄影上,降低了分身拍摄的门槛。无需固定机位,手持也可完成这样“此前高难度动作”。

三、双模5G的骁龙765G

小米10青春版采用骁龙765G移动平台,大家对这款产品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它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集成式5G,支持SA+NSA双模 ,支持n1、n41、n78、n79频段。

765G玩游戏也完全可以满足,所以这样一颗芯在小米10青春版内,日常的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小米10青春版参数配置,小米10青春版怎么样?

四、支持多功能NFC

青春版内部搭载NXP SN100T NFC芯片,支持门卡模拟、自定义空白卡、米家智能门锁、虚拟门卡,还支持311座城市的公交卡,京津冀互通卡支持305座城市。

五、缺点

1、虽然采用4160毫安时电池,但是只支持20W快速充电。

2、小米10青春版没有无线充电、屏幕也只有60Hz刷新率。

小米10青春版参数配置,小米10青春版怎么样?

以上就是对小米10青春版的参数配置详细分析了,你觉得这款小米10青春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