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音浪兑换现金规则介绍

时间:2021-06-16 10:44:0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音浪兑换现金规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音浪可以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音浪兑换现金规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音浪兑换现金规则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音浪兑换现金规则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音浪兑换现金规则介绍

  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抖音音浪怎么换钱,很多小伙伴都知道音浪怎么换钱,可以换多少钱,本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音浪应该是抖音里面的虚拟货币

  截至到2020年2月10日,目前是1:10,1元等于10音浪,6元钱等于60音浪。

  也就是1音浪等于1毛钱,10000音浪就是1000块钱,而10万音浪就是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