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新系统已开始推送正式版支持机型一览

时间:2021-06-16 13:08: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天iPhone就已经正式开启ios14beta5的推送,而beta5也修复了一堆bug和新增了一些实用功能,而今天IOS也已经正式开始推送ios14系统并放出了适配机型,感兴趣的亲们快来看看吧。

从iOS13系统开始苹果将iPhone手机使用的iOS系统跟iPad平板电脑使用的系统做了区分,推出了iPad平板电脑专用的iPadOS系统。

不过iOS13系统推出后终究是让人失望了,各种BUG不断,现在iOS14系统也来了。

iOS14新系统已开始推送,正式版支持机型一览

苹果刚刚向iPhone手机用户推送了iOS14 beta5升级更新,解决了iOS14 beta4出现的王者荣耀游戏闪退的问题,iOS14 Beta 5升级更新了小部件功能,增加隐私弹出窗口,询问您是否允许某些小部件使用您的位置等信息.

当然对于很多iPhone手机用户来说现在并不想升级到iOS14系统,因为现在iOS14系统还是测试版升级更新,还有很多的BUG,比如应用兼容闪退的问题。

很多iPhone手机用户还在等iOS14正式版的推出,iOS14正式版升级更新支持的iPhone手机有:

iPhone SE(2020年)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iPhone XS/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8 Plus

.iPhone 7/7 Plus

.iPhone SE(2016年)

.iPhone 6s/6s Plus

.iPod touch(第7代)

对比ios13,新版ios14功能将更强大,UI也更流畅,你是会选择IOS14还是IOS呢?

IOS14相关新闻:

ios14 beta5更新推送,王者荣耀不闪退可以玩了!>>>

iOS14 beta5更新内容介绍,iOS14 beta5描述文件下载>>>

苹果ios14画中画怎么使用,苹果ios14画中画操作方法>>>

iOS14翻译软件在哪里?iOS14翻译功能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