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腾讯小鹅花钱怎么样靠谱吗 小鹅花钱和微粒贷区别介绍

时间:2021-06-17 00:21:4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腾讯小鹅花钱怎么样靠谱吗 小鹅花钱和微粒贷区别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腾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腾讯小鹅花钱怎么样靠谱吗 小鹅花钱和微粒贷区别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腾讯小鹅花钱怎么样靠谱吗 小鹅花钱和微粒贷区别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腾讯小鹅花钱怎么样靠谱吗 小鹅花钱和微粒贷区别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腾讯小鹅花钱怎么样?除微粒贷之外,由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微众银行又推出了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小鹅花钱”,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小鹅花钱靠谱吗

  小鹅花钱这款软件主要是依托腾讯视频,需要申请的小伙伴们在腾讯视频APP里面就可以找到入口,在腾讯视频的个人中心里面就可以点击申请小鹅花钱的贷款了。

  但是如果在腾讯视频里面并没有看到小鹅花钱这个功能的话,说明您还不具备小鹅花钱申请的资格。小鹅花钱这款功能是由3家公司出资并且承担放款、审核、风控等任务,包括捷信消费金融、兴业消费金融、北银消费金融。

腾讯小鹅花钱怎么样靠谱吗 小鹅花钱和微粒贷区别介绍

  小鹅花钱和微粒贷区别:

  小鹅花钱真正的资金方目前是捷信消金、兴业消金和北银消金三家持牌机构,申请成功后资金会放款到微众银行提供的个人银行账户里,可在微信支付绑定后使用。微粒贷的资金方可以是微众银行自身,也可能是其它的银行机构。

  小鹅花钱最高额度5万元,目前已经开通的额度普遍在2000元~7000元左右。不过,在授信额度内,只有50%的额度能提现。微粒贷额度为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申请成功后额度会放款到提供的银行卡账户里,能够全部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