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湖北话苕是什么意思 形容对方说一个人苕的含义介绍

时间:2021-06-17 03:00:3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湖北话苕是什么意思 形容对方说一个人苕的含义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湖北话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湖北话苕是什么意思 形容对方说一个人苕的含义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湖北话苕是什么意思 形容对方说一个人苕的含义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湖北话苕是什么意思 形容对方说一个人苕的含义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其实每个地方都是有文化差异和地理上的差异的,也包括了语言,那么湖北话苕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湖北话苕是什么意思 形容对方说一个人苕的含义介绍

  湖北话苕是什么意思

  薯类,如,红薯,称为“红苕”。

  人笨,不精明。

  在特定情况下,表示亲近。如夫妻之间,亲人之间,恋爱对象之间,说对方“苕”。

  为了好养活,以“苕”、“苕货”作为子女的乳名。这种情况现在已经不多见,但是在上世纪还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