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白旗和彩虹代表什么意思含义 评论白旗彩虹是啥梗

时间:2021-06-17 10:10:1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白旗和彩虹代表什么意思含义 评论白旗彩虹是啥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白旗和彩虹代表什么意思含义 评论白旗彩虹是啥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白旗和彩虹代表什么意思含义 评论白旗彩虹是啥梗,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白旗和彩虹代表什么意思含义 评论白旗彩虹是啥梗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白旗彩虹代表什么意思!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最近,经常在抖音评论区看到有任评论白旗+彩虹,他们到底在干什么?一开始小编也是一头雾水,探寻了好久才终于解开了心中的疑惑!相信不少用户和我一样很好奇吧!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抖音白旗和彩虹代表什么意思含义 评论白旗彩虹是啥梗

  抖音评论白旗加彩虹代表什么意思和梗介绍

  白旗+彩虹=彩虹旗

  其实这只是一种专属功能而已,只有苹果用户在评论区输入白旗彩虹,希洪会自动识别,生成小彩旗!这项功能被网友用在了抖音评论区,想看看大家都在用什么手机,就直接发白旗+彩虹,小彩旗就是苹果,没变化就是安卓用户!是一种展示自己手机的表现,大多说情况下是网友不了解,跟风评论的结果!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白旗彩虹代表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