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光线电流保护套曝光轻松拥有透明版机身

时间:2021-06-17 13:13: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在10月15日的时候已经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开启预售,而今日有博主提前曝光了一加8T附赠的光线电流保护套,戴上后轻松就能拥有透明版机身,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8T光线电流保护套曝光,轻松拥有透明版机身

据了解,最新的一加8T光线电流保护套戴上后,远看以为手机后壳是透明的,这个创意很好,做工也精细。一加出品,必属精品。应该算今年最漂亮的保护壳之一了。

一加8T光线电流保护套曝光,轻松拥有透明版机身

一加8T已经正式发布,在屏幕上一加8T的采用了2.5D的直屏设计,这在大部分厂商都采用曲面屏的情况,一加8T的直面屏可以说是另辟蹊径了,此外作为一加手机的核心卖点,屏幕一直一加粉丝最为关心的内容。

一加8T光线电流保护套曝光,轻松拥有透明版机身

而作为今年旗舰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120Hz高刷屏一加8T自然也不会少,一加8T配备了一块120Hz AMOLED流体屏,240Hz触控采样率,配合轻快流畅的氢OS系统,不管是玩游戏浏览页面还是打开切换应用,都将给予用户顺滑的屏幕体验。

机型

一加8T

一加8T参数,一加8T配置参数详细

屏幕6.55英寸三星OLED柔性直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规格65W超级闪充后置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模组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操作系统氢OS11系统重量188g价格

8GB+128GB 3399元人民币

12GB+256GB 3699元人民币

一加8T配置参数表

一加8T还将前置一枚16MP摄像头,后置48MP(主摄)+16MP(广角)+5MP(微距)+2MP(景深)四摄组合,主摄从IMX586更换为IMX689,影像能力也会有一个显著提升。

一加8T光线电流保护套曝光,轻松拥有透明版机身

而一加8T的价格也很便宜,8+128GB的3399元人民币起售,而12+256GB的仅售3699元,并且还有一款和赛博朋克2077合作的限量款将在11月4日开启预售,售价预计也会很香,一起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