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发布安卓升级机型名单S9/Note9未在其中!

时间:2021-06-17 21:53: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发布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的时候,三星表示它将会维持长达3代的Android版本更新,最近三星发布了符合三代升级条件的机型名单,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具体放入情况,看看你们的手机是不是在名单中。

三星发布安卓升级机型名单,S9/Note9未在其中!

由于Note20系列预装Android 10上市,手机用户将能迭代到Android 13,S10/Note10系列则是迭代到Android 12。同时三星表示,S20系列将会是首批获得Android 11正式版推送的机型。

A系列有A71 5G、A71、A51 5G、A51和A90 5G以及后续机型,其中S系列包括S10全系、S20全系以及后续机型,Note系列包括Note 10全系、Note 20全系及后续机型,Z系列包括Galaxy Fold一代、Z Flip、Z Fold 2以及后续机型,平板则是S6 Lite、S6以及S7、S7+全系。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销量极高的S9系列、Note9系列并没有在名单中,将止步于基于10.0的OneUI 2.1。

三星发布安卓升级机型名单,S9/Note9未在其中!

Android新版本的发布一直是众多手机用户万分期待的事情,在几周即将迎来Android 11的正式版本。根据谷歌的惯例,Android的单数版本一般是对老系统的修补完善,因此Android 11并不会带来革命性的更新,但是仍然有很多理由让我们感到兴奋。不论你是希望获得新的对话通知,全新的悬浮聊天气泡,还是升级的系统权限管理,都可以在Android 11系统升级后体验到。

三星将Android 11推送到手机的时间,预计更新将在谷歌发布新版本后的3个月之内。参照上个版本,谷歌于2019年9月3日发布了Android 10,Galaxy S10和Galaxy S9则分别在12月和次年1月推送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