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内涵与id介绍

时间:2021-06-18 00:09: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内涵与id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内涵与id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内涵与id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内涵与id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爱刷抖音的朋友们最近有没有总是听到张怀若i knife u的梗呢!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意思呢?来了解一下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梗呢!

  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意思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你一定一脸懵逼不知道什么意思吧,其实这是出自一个小男孩的抖音视频,因为是在自言自语所以听起来是iknifeyou。

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意思 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梗

  抖音张怀若i knife u是什么梗

  张怀若 i knife you是一段小小的独白,因为是小学生拍的,不少网友就被他圈粉了,所以慢慢的火起来咯!

  这本来是一个小孩子在自言自语,看起来他喜欢的张怀若没有在身边感到很孤独,同时下着雨就很容易想起对方。现在他已经有了三万多的粉丝了,而且大家尊称他为豪哥!

  关于抖音张怀若i knife u

  原作者的id:168816859

  抖音号是:Is it fun for an 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