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旅行青蛙怎么抽奖获取额外奖励旅行青蛙商店抽奖攻略

时间:2021-06-18 02:10:22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旅行青蛙怎么抽奖获取额外奖励旅行青蛙商店抽奖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旅行青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旅行青蛙怎么抽奖获取额外奖励旅行青蛙商店抽奖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旅行青蛙怎么抽奖获取额外奖励旅行青蛙商店抽奖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旅行青蛙怎么抽奖获取额外奖励旅行青蛙商店抽奖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旅行青蛙手游中在商店中可以用抽奖券抽奖,获取额外奖励。旅行青蛙怎么抽奖?小编分享下旅行青蛙抽奖攻略。

  旅行青蛙怎么抽奖?

  旅行青蛙商店抽奖攻略:

  获取抽奖券之后,五张抽一次,进商店点右上角的那个铃铛样的图标抽奖。

  旅行青蛙商店抽奖每次消耗5张抽奖券抽奖。

  抽奖奖励有公示,是随机的。

  在商店中买东西,看广告,以及招待青蛙的朋友,都有可能会获得抽奖券。

旅行青蛙相关攻略:旅行青蛙汉化版哪里可以下载?旅行青蛙中文版下载方法旅行青蛙多久回来?旅行青蛙如何让青蛙早点回家?旅行青蛙小青蛙迷路了怎么回家 小青蛙迷路了不能回家解决方法旅行青蛙怎样才会出门旅行?旅行青蛙不出门解决方法旅行青蛙可以设置成中文吗?旅行青蛙中文翻译旅行青蛙蜗牛来了吃什么 青蛙旅行怎么喂蜗牛?旅行青蛙怎么玩?青蛙旅行攻略图文教程(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