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IUI12怎么进入开发者模式MIUI12开启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

时间:2021-06-18 02:52: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IUI12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陆续在更新了。开发者模式号称是“DIY模式”,那么在新版本中MIUI12怎么进入开发者模式?MIUI12开启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一起看看吧!

MIUI12怎么进入开发者模式?

1、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往下拉,找到【我的设备】,点击进入

2、在对应界面中,找到【全部参数】选项,并且点击进入选项卡

3、在“全部参数”的界面中我们可以发现【MIUI版本】出现。

4、在该位置上连续点击,之后手机就会提示“开发者模式已开启”!

5、回到最初的设置界面,下划找到【更多设置】,点击进入

6、那么在最新的界面中,我们可以发现在最下方“开发者选项”已经出现了

7、进入开发者选项的设置界面,可以通过点击后面的开关对此模式进行关闭或者是开启。

MIUI12怎么进入开发者模式?MIUI12开启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

开发者模式怎么使用

1、限制后台进程:

我们知道,一些安卓APP比较流氓,在打开以后就会私下连锁启动其他进程。这样以来手机也卡顿,于是我们可以通过在开发者选项中进行后台进程限制,来阻止”流氓行为“。

2、强制进行GPU渲染和启用4xMSAA增强体验:

可以改变游戏的流畅度以及画面的清晰度以及圆滑度。我们只需要点击打开强制进行GPU渲染和启用4xMSAA即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增强游戏体验的同时必然会带来功耗的增加。

3、调节动画缩放比例:

我们可以通过设置动画缩放比例来调节手机日常使用的视觉流畅度,手机一般默认为1X,我们可以调节为0.5X,倍数越大,手机反应越慢。

4、强制分屏:

不是所有的软件都支持分屏功能,通过开发者选项可以实现:打开“强制将活动设为可调整大小”就可以了。必须重启手机。

MIUI12怎么进入开发者模式?MIUI12开启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

以上就是关于MIUI12怎么进入开发者模式的相关内容啦,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