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freebudspro冰霜银什么时候有货哪里可以订到

时间:2021-06-18 12:25: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在前几日正式发布了TWS真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pro。此次也提供了冰霜银、碳晶黑和陶瓷白。其中冰霜银配色供不应求,很多人都想知道华为freebudspro冰霜银什么时候有货?哪里可以订到?

华为于昨日零点正式开售,不过其中冰霜银版本几乎是瞬间抢完,不论是有线充电版本还是无线充电版本。

华为freebudspro冰霜银什么时候有货?哪里可以订到?

此次的冰霜银的配色真的太绝了而且非常的特别,以至于现在大家都在询问关于华为freebudspro冰霜银什么时候有货的消息。

据网友反馈踏遍京东,苏宁,天猫,拼多多全都售罄。除此之外,在上一批抢到冰霜银版本的需要在10月8号才可是发获,并且预计在两周内发获完。

那么抢不到的小伙伴可以试着去线下实体店询问一下。同时在优惠上线下和线上是一样的,有线版省100,无线版省50。(不适用于大城市)

华为freebudspro冰霜银什么时候有货?哪里可以订到?

当然,还有黄牛在售卖。不过小编觉得还是每天刷一刷各大电商平台更好。

此外,关于华为freebudspro冰霜银抢不到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产量少,有消息称这是因为

1在不规则曲面上实现银色这个有金属感且多层镀膜的颜色生产工艺难度较大,严格管理色差下良率确实低一些。

2.市场部预测失误

不过对于以上的第一点还是可以理解,第二点就匪夷所思了,毕竟p40的银色和荣耀30pro的银色也是如此。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freebudspro冰霜银的相关信息啦,你抢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