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Magic3参数曝光或将在年底发布

时间:2021-06-02 13:50: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作为华为旗下的子品牌,一直主打年轻人的市场,凭借着新颖的设计和高性价比在年轻群体中受到好评无数,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华为荣耀Magic3新机的参数配置详情,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荣耀Magic3参数曝光,或将在年底发布

据了解,华为荣耀Magic3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华为荣耀Magic3将会采用挖孔屏设计方案,新机正面的屏占比也是十分的出色,新机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单挖孔,一个是双挖孔,这也代表了两款不同的旗舰级别。而在屏幕参数方面,荣耀Magic3采用了1080P 90Hz刷新率,而Magic3超大杯则采用了2K 120Hz刷新率,这也是目前旗舰机的顶级配置了。

华为荣耀Magic3参数曝光,或将在年底发布

散热方面这次也传出消息,荣耀Magic 3搭载的是3D石墨烯液冷散热,和当下的华为P40pro的散热系统一样,支持高效率的散热。相机方面荣耀Magic 3也做了调整,搭载环形五摄,全部是徕卡摄像头,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长焦+2000万超广角+ 800万像素人像+500万像素微距,其中长焦支持120倍数码变焦,超广角可实现128度。

华为荣耀Magic3参数曝光,或将在年底发布

华为荣耀Magic3将会搭载来自联发科的天玑100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的性能也是表现得极为出色,其性能表现也更加出色,新机支持真5G双卡双待,使用体验也更加出色。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华为荣耀Magic3将会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12GB+256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十分的领先了。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华为荣耀Magic3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