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拆机视频曝光内置2块电池和大量散热膏

时间:2021-06-02 16:13: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预热了很久的一加8T手机在近日也是正式发布了,对于该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和外观我们都了解了,而现在有消息显示一加8T拆机视频曝光了,内置2块电池和大量散热膏,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加8T拆机视频曝光,内置2块电池和大量导热膏

一加8T参数配置

一加8T配备了一块6.55英寸大小的三星AMOLED打孔全面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与8192级亮度调节,支持90Hz/ 120Hz高帧游戏,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后置采用了非对称居中设计。后置参数为索尼IMX5864800万主摄(f/1.7)+ 1600万123超广角镜头(f/2.2)+500万微距镜头+200万黑白风格镜头。前置搭载了1600万摄像头(f/2.4)。此外,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15分钟可充电58%,配备双Type-C数据线,兼容45W PD快充。

手机型号

一加8T

屏幕6.55英寸FHD+左侧打孔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规格65W超级闪充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模组重量188g网络频段支持sub-6GHz 5G价格8+128GB约合人民币3950元,12+256GB约合人民币4226元其他双模5G,Wi-Fi 6、蓝牙5.1、USB 3.1 GEN1、双扬声器一加8T拆机详解

10 月 18 日消息 近日 Youtube 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对一加新机一加 8T 进行了耐用性测试和拆解,揭示了该机的两块电池和大量的散热膏。

耐用性测试显示,和大多数手机一样,该机屏幕在莫氏 6 级硬度下可出现划痕,7 级下会出现非常深的划痕。机身和按键都是金属的,不过顶部的扬声器格栅是塑料的。SIM 卡托架是密封防水的,但 Zack 注意到指纹传感器经常无法识别他的指纹,尽管传感器所在的屏幕部分没有被划伤。

一加8T拆机视频曝光,内置2块电池和大量导热膏

一加8T拆机视频曝光,内置2块电池和大量导热膏

一加8T拆机视频曝光,内置2块电池和大量导热膏

视频的最后是相对成功的燃烧测试和掰弯测试,掰弯测试使得机身结构有一些弯曲,但没有出现任何裂缝。

拆解视频则显示,该机采用了两块电池芯,每块电池芯的容量为 2200m-2250mAh,可以让手机达成 65W 的有线充电速度。另外,一加 8T 在主板、电池和摄像头模块周围使用了大量的散热膏,与冷却系统一起,应该有助于让手机在更长时间内保持更低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