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20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红米k20pro支持nfc刷卡吗

时间:2021-06-04 22:58: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20pro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虽然是在去年刚刚发布的,但是它的配置在同价位的手机中一样具有竞争力。那么在一些小功能配件上,比如说红米k20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红米k20pro支持nfc刷卡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红米k20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红米k20pro支持nfc刷卡吗?

红米k20pro有红外吗?

红米k20pro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现在很多智能家居都可以利用手机进行开关等等操作,不过这需要利用到手机的红外遥控功能。不过虽然红米k20pro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但是在某些最新的智能家居中,我们可以通过下载其适配的APP,使用蓝牙或者是Wifi与其建立起连接。

红米k20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红米k20pro支持nfc刷卡吗?

红米k20pro支持nfc刷卡吗?

红米k20pro是支持nfc的,那么其使用的方法就是在手机应用中找到【小米钱包】,在其对应的界面中,添加你需要卡类型、包括门禁卡、钥匙卡、银行卡等等。那么在之后支付或者是开门的时候直接打开手机的NFC碰一碰即可完成操作啦!

红米k20pro其他信息

红米K20Pro发布后,以2499元起售的骁龙855旗舰机,赢得了网友的好评和称赞。特别是,8+256GB的红米K20Pro只要2999元,让很多人大赞良心,同样是骁龙855旗舰机,8+256G小米9却要3699,这一对比就十分明显了,突出了红米K20Pro的厚道。

此次,在外观方面,红米K20Pro背面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拥有拥有火焰红、冰川蓝和纤维黑三种配色,冰川蓝这款配色,在光线折射下,能产生流动的冰川蓝效果,非常好看。

红米k20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红米k20pro支持nfc刷卡吗?

在其他参数上,红米有6.39英寸FHD AMOLED、后置48Mp(IMX586)+13Mp广角+8Mp长焦、4000mAh电池、27W快充、屏幕指纹、前置20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