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WatchGT2ProECG版曝光心电图功能亮眼

时间:2021-06-05 10:35: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华为已经推出了旗下新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GT2Pro,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为WatchGT2ProECG版曝光了,该版本上主要就是新增加了心电图功能,这一功能将会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使用体验,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WatchGT2ProECG版曝光,心电图功能亮眼

2020年,华为公司为其WatchGT系列采用了不一样的策略,该公司并没有发布华为WatchGT3,而是决定推出华为WatchGT2Pro。如今,看起来WatchGT2的阵容将伴随着新型号而扩大,该新型号应该是WatchGT2ProECG版。

心电图是我们最近在不少智能手表上看到的功能。从OPPOWatchECG版本到GalaxyWatch3,再加上之前的AppleWatch,如今华为公司也即将为自己的WatchGT2Pro加入ECG功能。

华为WatchGT2ProECG版曝光,心电图功能亮眼

心电图是记录人体心脏电活动的一种检查方法,心脏在激动过程中能产生电势变化,这种电的变化可通过人体这个容积导体传到体表,通过导连线把电势变化,用心电图机将其放大并记录出波形,就是心电图。它可以记录心脏节律规律以及电压的变化的高低。心电图是临床最常用的检查之一,应用非常广泛应用。常用来人体正常心脏电的活动,判断各种新类型的心律失常。帮助诊断心肌缺血,心肌梗死以及判断心肌梗死的部位诊断;诊断心脏扩大,肥厚。判断药物或电解质对心脏产生的影响,判断人工心脏起搏的状态等。

华为WatchGT2ProECG版曝光,心电图功能亮眼

据来源于Teme(@RODENT950)的爆料显示,他近日提到了WatchGT2系列的所有型号,其中还包括尚未发布的WatchGT2ProECG。

目前不确定华为公司何时会发布这一新型号,但如果它在10月22日的Mate40系列活动中推出的话,也不会感到惊讶。

曝光的名单还包括未公布的华为WatchGT2保时捷设计和WatchGT2Pro的时尚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