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时间:2021-06-06 03:51: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30S这款手机是一款配置非常强悍的5G手机,这款手机在相同的价位中是顶级的存在,而且荣耀30S这款手机有很多的隐藏功能,想知道都有什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还有他们的相关操作介绍!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荣耀30S由于全新Magic UI 3.1的加持,带来了更多的可玩性。荣耀30S内置的智慧助手功能包含智慧语音、智慧视觉、智慧识屏、情景智能、智慧搜索以及其他几大功能。

智慧语音:连续对话畅聊一整晚

YOYO的智慧语音中,升级最明显的就是连续对话和自然语音对话功能。这使得智慧语音更人性化。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智慧识屏:办公快速更高效

只需要两个手指在图片上长按,只稍等片刻,它就为你搞定了图片中的所有文字。除了识别文字之外,还可以将识别语句或图片中的文字及图像,自动生成分词卡片、服务卡片或商品推荐。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智慧视觉:借我一双慧眼吧

利用相机功能来实现智能卡路里、智慧识物、全屏翻译等功能。进入智慧视觉的翻译模式后,将摄像头对准想要翻译的内容即可进行翻译,YOYO整体的翻译速度是非常的快,准确率也很高,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智慧助手AI助力,越用越好用

拥有的较强数据分析与处理能力,可以利用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所需要的信息。可以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行为和大数据来为用户提供智能建议和信息推送,实现主动提醒路况、主动提醒你的航班、火车等日常出行服务,帮用户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预告目的地天气、提供所在地的景区地点等相关服务。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以上就是荣耀30S这款手机的一些隐藏功能了,大家现在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