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ate40pro手机壳出现:"奥利奥"镜头太大啦!

时间:2021-06-06 08:28: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ate40系列马上就要于十月份正式发布了。在之前,讨论最多的一定有Mate40的“奥利奥镜头”。今日,Mate40pro手机壳再出现,其后置摄像头的位置真的占据太大了!一起看看吧!

今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款Matepro的手机壳,如下方所示:

Mate40pro手机壳出现:

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手机壳挖空的位置正好对应之前圆形“奥利奥”设计,其挖空的面积占据整个手机近三分之一!

当然此前,也有不少关于华为mate30pro的手机壳曝出,如下所示:

Mate40pro手机壳出现:

Mate40pro手机壳出现:

根据此前信息汇总,华为Mate40系列依旧延续了华为Mate30系列的经典设计风格,两边是大幅度的双曲面,背部依旧是奥利奥圆形摄像头,不过侧边实体电源音量按键回来了,正面还是华为P40系列上的双摄像头挖孔设计。

此外,华为Mate40Pro后置主摄是与华为P40Pro一致的5000万像素IMX700,但是在超广角和长焦都做了升级,超广角是2000万像素IMX718,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是华为P40Pro同款IMX351,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同时还有一个是潜望式镜头。总共四颗摄像头。

Mate40pro手机壳出现:

目前,华为Mate40Pro已经开启预热,且发布时间与苹果iphone12靠近。在海外的发布预计在十月中旬,在国内的发布要等到10月底。然后在11月正式开售。

那么从目前曝出的华为Mate40Pro的手机壳来看,真的后面镜头占据的面积太大了!对此,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