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不过只有61英寸机型

时间:2021-06-06 15:06: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的发布会时间已经成为苹果九月份未解之谜了,虽然目前普遍认为都将在10月左右举行,但是一直没有一个确定日期,然而今天有消息称苹果可能将在10月13日发布最新iPhone12系列。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不过只有6.1英寸机型

之所以如此推测,是因为外媒通过统计近8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现,每次发布会都是在周二或者周三举行,而且会在当月第二周。而10月份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只有10月13日或14日。

不清楚这种推测方式是否合理,毕竟此次延期后,苹果是否还是按照这个“传统”不得而知。无论如何,此次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应该会在10月举行,而且应该会在中旬,产品发售时间则为下旬。

iPhone12系列将分批上市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不过只有6.1英寸机型

今年的iPhone12总共有四款机型,而苹果为了好区分这些机型对今年的iPhone12系列也是进行了重新命名,其中5.4英寸的iPhone12叫做iPhone12mini,而6.1寸的两款iPhone12分别叫iPhone12和iPhone12Pro,6.7寸的则没有变化依旧是iPhone12ProMax。

同时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因为出货量的原因将分批上市,两款6.1英寸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会先上市,而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Max则会等到11月才会发布。所以想要入手小屏iPhone12的朋友们还得再等等。

苹果A14和B14处理器: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不过只有6.1英寸机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苹果iPhone12也将有两款处理器,分别是满血的苹果A14处理器和残血版的B14处理器。

根据之前安兔兔发给出的iPhone11ProMax和iPhone12ProMax跑分数据来看,使用 A14 机型的综合提升,比使用 A13 的机型提升仅 9.1%,CPU 部分 16.7%、GPU 部分 3.6%、存储成绩 21.9%,UX 则下跌 2.1%。

A14 处理器的性能并没有太大提升,理论上A14性能可以更强,目前跑分结果不尽如人意的主要原因,要“归功于”台积电 5nm 工艺问题,导致苹果不得不屏蔽一些核心,最终导致性能减弱。

而这些因质量不达标导致被屏蔽性能不强的A14芯片可能被苹果当做一款新型的中端芯片使用,命名 B14 。他们可能搭载在iPhone 12 系列中最便宜的 iPhone 12 mini 中,也可能是 SE2 Plus 或 SE3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