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余承东:2020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105亿

时间:2021-06-09 03:38: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在使用华为的智能手机,该品牌的智能手机拥有非常多的粉丝,而且华为5G技术术语世界的顶尖行列,现在有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余承东称2020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1.05亿,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余承东:2020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1.05亿

9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HDC.Together)在广东东莞正式举行。在这次主题演讲的环节内,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提出,今年上半年华为的消费者业务手机全球发货量1.05亿,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2558亿元。

余承东还提出,华为手机去年的全球出货量为2.4亿,位居全球第二。

余承东:2020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1.05亿

据余承东透露,目前,华为已拥有180万开发者,HMS集成应用9.6万个,活跃用户4.9亿,应用累计分发量2610亿。

余承东没有透露未来目标,但是考虑到华为今年的形势越来越严峻,下半年的手机出货量恐怕很难再超过1亿部。

此前也有说法称,华为预计今年手机全球出货量将跌至1.9亿部。

至于明年,有外媒报道称华为设定的目标仅为5000万部,只相当于2013年的水平。

余承东:2020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1.05亿

余承东还强调,华为的1+8+N全场景业务都在快速增长,其中作为1的手机业务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和中国都是第一。

同时,可穿戴设备也是双第一,智能手表中国第一、全球第二,平板机中国第二、全球第三,笔记本中国第二、全球增长120%,TWS无线耳机中国和全球均增长50%。

最后,余承东提出,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能从300万台到去年2.4亿,要向全球消费者表达谢意,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