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最新曝光:确认支持120Hz高刷

时间:2021-06-11 12:05: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iPhone12系列新品的曝光消息非常的多,而很多的小伙伴也非常的关注这系列手机到底支不支持120Hz高刷屏,因为高刷屏是游戏党最期待的,而现在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确认iPhone12ProMax支持120Hz高刷,请看详细报道。

iPhone12ProMax最新曝光:确认支持120Hz高刷

iPhone 12 Pro系列到底支不支持高刷新率屏幕?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12 Pro系列最初确实有支持高刷新率的打算,但苹果在屏幕驱动IC方面遇到了困难。

为了避免上市再一次延期,iPhone 12 Pro系列并不会支持高刷新率屏幕。

iPhone12ProMax最新曝光:确认支持120Hz高刷

但魅族前副总裁林楠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他在微博上表示,“iPhone 12 Pro Max肯定支持120Hz刷新。”

而iPhone 12 Pro由于电池容量较小的原因,并不一定会支持高刷。即便支持,也是在开启动态自适应刷新率的情况下支持,因为这种情况功耗可能只提升10%-20%左右,并不会严重影响续航。

iPhone12ProMax最新曝光:确认支持120Hz高刷

考虑到李楠曾经也是手机圈内的大佬级人物,和供应链方面接触比较多,因此这一爆料的可信度相对来说比较高。

所以,iPhone 12 Pro Max配备高刷屏可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小伙伴们会不会想入手这款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