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CF手游官网活动专区地址 2021最新CF换购活动时间

时间:2021-07-02 03:58:5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CF手游官网活动专区地址 2021最新CF换购活动时间,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CF手游官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CF手游官网活动专区地址 2021最新CF换购活动时间,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CF手游官网活动专区地址 2021最新CF换购活动时间,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CF手游官网活动专区地址 2021最新CF换购活动时间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新CF换购系统连续3次开启,CFer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啦。

  最新CF换购活动时间

  2018年1月30日-2月7日(已结束)

  2018年2月8日-2月25日

  2018年2月26日-3月4日

  本期依然可能有随机折扣,快去换购系统看看吧。

  如果近期想要什么英雄级武器,可以先通过2月CF刮刮卡活动,抽1把无影或死神,再通过换购系统换掉。

  前提是脸别太黑,可别抽了五六百还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