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海外新机曝光:骁龙662+90Hz刷新率

时间:2021-07-03 18:21: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已经在海外发布了realme 7系列手机,但是realme官方又在印尼进行新机预热,有人表示这次的手机将会是realme 7i,将在9月17号发布,来这里了解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吧。

realme海外新机曝光:骁龙662+90Hz刷新率

realme 7i采用左上角挖孔全面屏设计,配备一块6.5英寸720+分辨率的LC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机身背面采用了光影渐变机身,可见 Realme品牌Logo和疑似的实体指纹传感器,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有绿色与浅蓝色两种配色提供。

realme 7i搭载骁龙662芯片,配备8GB运行内存及128GB闪存,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10定制的 Realme UI。手机采用了左上角竖排矩形四摄设计,搭载6400W+800W+200W+200W四摄镜头,前置为1600W镜头。

realme海外新机曝光:骁龙662+90Hz刷新率

骁龙662处理器采用11nm工艺打造,由8颗Kryo 260 CPU构成,其中4颗Cortex-A73大核,4颗Cortex-A53小核,配置Adreno 610 GPU与Hexagon 683 DSP,相机部分采用Spectre 340T ISP,最高支持4800万像素相机,支持HEIF影像格式、平顺缩放,以及三镜头组合。还搭载了高通FastConnect 6100无线模组,支持WiFi 6以及蓝牙5.1,基带方面采用X11 LTE芯片。

realme 7i将在9月17日发布会上的官宣,在9月18日前下单的消费者可获赠Realme Buds Classic耳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