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比安卓更容易出故障看到原因的我竟

时间:2021-07-05 05:26: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最近,Blancco Technology Group给出了2016年Q2手机故障率报告。结果显示,58%的iOS设备遭遇问题,而同期的安卓设备仅有35%。再具体到iOS阵营,iPhone 6出问题的几率最高,达到29%,其次是6s有23%,而6s Plus则有14%,5s则只有8%。

  而具体到iOS出问题的原因,65%与APP奔溃有关,11%和WiFi故障有关,而耳机、数据网络则各占4%,话筒占2%。

  安卓阵营出问题的原因则有,10%因为充电问题,7%因为触屏故障,5%关于麦克风和听筒。

  不吹不黑各位自行看数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