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TMobile版Galaxy Note 5和Telus Galaxy S6更新至An

时间:2021-07-05 21:24: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Android的棉花糖的转出稳步获得了一些牵引力,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别是在三星的大枪,从去年的情况一样。那些在加拿大与Telus摇摆银河S6现在终于得到在行为,与银河注5中的T-Mobile携带业主一起。

Galaxy S6许多运营商已经推出了Android版6棉花糖银河S6,虽然Telus的客户在被冷落了。固件应该在三月初已经到达了,但人们常常用Android更新的情况下,成功地击中它的出路一些颠簸。在T-Mobile的银河注5现在也看到了一些期待已久的棉花糖爱心,既TELUS的S6和T-莫注5,最新版本是6.0.1在菜单上。所以打盹,谷歌现在自来水,个别应用程序权限和棉花糖的许多较大幅度的功能一起(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一点点更详细),更新程序也将得到增加新的表情符号包采用Android 6.0.1。笑脸。与以往一样,它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设备接收更新。等待可以从几分钟可以随时随地几年的日子里,虽然你也许可以采取一些安慰知道,它实际上是现在就回家连胜。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稍微更加积极主动,你可以尝试通过设置浏览自己的方式来强制更新 - 关于设备 - 软件更新,查看是否捆绑是为你准备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