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 Black将允许用户在家中为移动电话连接

时间:2021-07-07 11:11:09来源:
导读 Bharti Airtel 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旨在将所有Airtel 服务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可支付金额下——Airtel Black。后者为拥有多个 Airtel 连

Bharti Airtel 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旨在将所有Airtel 服务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可支付金额下——Airtel Black。后者为拥有多个 Airtel 连接的用户提供了将多个移动连接、家庭光纤宽带连接和 DTH 电视连接整合到一个计划中的能力——并且还为订阅 Airtel Black 的用户提供了无需任何固定应付费用的 Airtel Xstream Box伞计划。该服务可以在预设计划和自定义计划中提供,固定 Airtel Black 计划的价格为每月 998 卢比(加税)。

Airtel Black:所有主要优势

在 Airtel Black 下,用户可以将任意数量的移动电话连接、光纤宽带连接和 DTH 电视连接组合在一个保护伞下。除了增加只需支付一张账单而不是同时支付多张账单的便利外,该计划很可能是 Airtel 的一项努力,旨在敦促使用其某些服务的客户使用所有服务。

根据其常见问题解答,Airtel Black 将允许用户组合 10 个“父”后付费移动连接、两个光纤宽带连接和两个“主要”DTH 电视连接。每个“父”移动连接下可以有八个“子”连接,也可以添加到 Airtel Black 计划中。在 DTH 下,每个“主要”连接还可以有三个次要连接。

在客户利益方面,Airtel 声称该服务将提供专门的关系管理团队、优先投诉解决方案、“60 秒内接听电话或回电”、免费上门服务以及以 1,500 卢比的押金采购 Xstream Box可以在 12 个月后退回 Box 来退款。

固定计划

虽然最多可以为上述数量的用户选择自定义计划,但该计划还将有四个预设的月计划,如下所示:

998 卢比:2x 移动设备,1x DTH

1,349 卢比:3x 移动设备,1x DTH

1,598 卢比:2x 移动,1x 光纤宽带

标签:Airtel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