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V5的首销捷报:官网销量达日均2000%

时间:2021-07-10 19:23: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发布了很多的5G智能手机,有没有一款是你想要的呢?当你还在纠结入手哪一款智能手机的时候,realme 官方发出了realme v5的战报,在战报中,我们震惊的发现很多的小伙伴都入手了realme v5!

8月3日下午,realme将召开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真我V5手机,这款手机也因其配置强劲,获得了不少的关注量。而在今日,realme也向我们发布了realme V5的首销捷报!

realme V5的首销捷报:官网销量达日均2000%

从图中可以看到,realme V5的首销成绩着实不错,其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均斩获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同时realme官网销量达到了7月日均的2000%以上。

realme真我V5手机搭载了一枚7nm工艺制程、超低功耗的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覆盖了国内主流频段,还拥有双通道网速加速技术,支持WiFi/5G连接双重加持;采用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在屏幕的右上角,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矩形外观排列,机身后盖右半部分有一个大大的品牌LOGO,使得这款拥有很高的辨识度。realme V5采用AG工艺机身,提供银翼少年、青出于蓝、破晓之光三款配色供大家选择。其内置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30W智慧闪充。

realme V5的首销捷报:官网销量达日均2000%

realme V5已正式启动全渠道首销,首销下单立减100元,低至1399元起售。

对于realme V5的战报,你是否有贡献一个呢?看完那么多小伙伴入手你是否心动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