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更新几乎所有的Xperia Z2和Z3系列手机到

时间:2021-07-10 23:07: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果你拥有一个较旧的索尼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并已在Android棉花糖的到来耐心等待,你一定会很高兴地得知,老化模型摆刚刚被添加到池中。虽然Android的6.0.1棉花糖开始打了Xperia Z2和Z3的测试项目业主几周前,一些型号在被排斥在外。由于这个最新的更新,几乎Z2或Z3绰号下的每个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以得到棉花糖的味道。

Sony-Xperia-Z3v这是唯一正确的,当它涉及到软件更新新的移动设备的优先级,所以很自然,了Xperia Z5系列的喜欢,Z4平板与Xperia Z3 +是第一次了索尼的棉花糖路线图。那些摇摆的Xperia Z3(D6603),Z2的Xperia(D6503)与Xperia Z3紧凑型(D5803),然后能在本月早些时候上安装棉花糖,只要它们被纳入到测试计划。如今,建号23.5.A.0.570将开始装修了一些额外的Xperia X2和Z3变种的Andr​​oid 6.0.1棉花糖。除了这些上述的的Xperia Z2(D6502)的Xperia Z3(D6646,D6653),的Xperia Z3双(D6633)的Xperia Z3紧凑型(D5833),与Xperia Z2平板SGP511,SGP512,SGP521)现在已经准备好了900 MB束。现在切割而孤独的身影是的Xperia平板Z3紧凑,这似乎已被排除。这是否是由于技术问题或索尼的有意识的决定,还有待观察。如果任何进一步的信息来灯亮了Xperia平板Z3契约更新的主题 - 或缺乏 - 我们一定要保持你们通报。您已更新您的Xperia到棉花糖了吗?让我们知道你是如何获得与注释中的新固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