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系列官宣:定档9月1日现货管够!

时间:2021-07-12 02:16: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手机近年来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喜爱,这个品牌的手机价格不贵,颜值和配置都能够满足粉丝们的使用需求,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即将发布的realme X7系列新品的颜值将是realme手机中最高的,配置也很令人惊喜,就有小伙伴表示怀疑,会不会上市就抢不到呢?官方现在给出了答案。

realme X7系列官宣:定档9月1日,现货管够!

realme真我X7系列定档9月1日,是X系列全新定义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以设计越级为核心,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惊喜体验,真我X7系列也被官方赞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realme手机。颜值如此高的手机首销后会不会买不到呢?

realme X7系列官宣:定档9月1日,现货管够!

有这个疑问的朋友现在可以放心了。因为8月25日,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微博称,realme真我X7系列现货,管够!

realme X7系列官宣:定档9月1日,现货管够!

现在距离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布已经没有几天了,官方也公布了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外观上,realme真我X7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开孔很小,屏幕四边框极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机身背面,该机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体呈矩阵设计。右边是大大的logo,写着DARE TO LEAP,辨识度很高。

真我X7系列不仅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realme手机,还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realme手机,而且充电也很快,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