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豪雅即将推出一款以马里奥为主题的设计

时间:2021-07-12 11:05:27来源:
导读 我们猜测您佩戴的最后一款 Nintendo Watch 是装在麦片盒或快餐儿童餐中的。但在 7 月 13 日,奢侈手表制造商泰格豪雅将为想要展示他

我们猜测您佩戴的最后一款 Nintendo Watch 是装在麦片盒或快餐儿童餐中的。但在 7 月 13 日,奢侈手表制造商泰格豪雅将为想要展示他们的狂热的成年人展示一款以超级马里奥为主题的时计。

钟表制造商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超级明星般的超彩色预告片,介绍了泰格豪雅 x 超级马里奥限量版手表,但没有提供任何细节或窥视设计——大概,我们会在 7 月 13 日看到。

该手表将于 7 月 15 日起在 Tag Heuer 的网站上发售,并根据产品的官方网站选择精品店,您可以在此处注册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更多信息。

鉴于泰格豪雅推出了售价四位数的豪华手表——去年 3 月,泰格豪雅 Connected以 2,300 美元的要价推出——令人好奇的是,任天堂会选择如此昂贵的品牌来发布其游戏玩家商品。

标签:泰格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