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外观官宣:设计全新升级!

时间:2021-07-18 00:13: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外观官宣:设计全新升级!随着iqoo5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临近,iqoo5的曝光消息越来越多,在离发布会开始的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再次得到了官方的确认。

iqoo5外观官宣:设计全新升级!

iqoo5外观设计

根据本官方放出的图片,iQOO 5配备一块挖孔屏,开孔较小,位于屏幕左上角,采用了曲面屏设计,视觉观感非常惊艳。机身背面,该机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三颗摄像头大小不一,看起来很有设计感。手机以蓝色为主配色,辅以渐变设计,看起来美观大方。

iqoo5外观官宣:设计全新升级!

除了这次公布的蓝色版本外,此前iQOO官宣成为BMW M Motorsport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并公布过该机的另外一种配色。放出的照片显示,iQOO 5采用黑色纹理设计,融入了一些BMW的元素,十分高级。不得不说,和以往的iQOO手机相比,此次iQOO 5系列在设计上有很大进步,颜值很高。另外,iQOO 5系列背面也采用了曲面设计,预计手感应该会很不错。

iqoo5外观官宣:设计全新升级!

iqoo5参数配置

配置上,目前iQOO 5系列已经入网了,借此我们得以知晓该系列新机的部分配置信息。入网的信息显示,iQOO 5系列全系采用6.56英寸三星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761080,刷新率高达120Hz。Pro版采用双电芯设计,拥有等效4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机身重量为198g,厚度为8.9mm;标准版采用4500mAh大电池,支持55W快充,厚度为8.32mm,重量为197g,比Pro版更轻薄些。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