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小米 MI MIX 4的钢化玻璃已经泄露

时间:2021-07-28 10:53:56来源:
导读 小米MIX 4的外观仍然是个谜,七印。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设法对其外观保密,但考虑到智能手机配备了副屏摄像头,不难想象正面的外观。对于

小米MIX 4的外观仍然是个谜,七印。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设法对其外观保密,但考虑到智能手机配备了副屏摄像头,不难想象正面的外观。对于那些想象力不好的人,钢化玻璃被泄露到网络;据说是为小米 Mi Mix 4 设计的。

我们看到了带有轻微弯曲侧边的玻璃。前置摄像头没有孔,周边的框架很小。在视觉上,一切看起来都很不错。

据未经证实的报道,小米MIX 4将配备TCL华星6.67英寸FullHD+分辨率显示屏、5000毫安时电池、120瓦快速充电和骁龙888+芯片组。他们还承诺支持 70-80 W 无线充电。RAM 应高达 12 GB,存储空间应高达 256 GB。

除了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小米 Mi Mix 4 可能会获得该公司第一款智能手机的称号,该名称将与专有的 MIUI 13 外壳一起开箱交付。看看该公司将在主摄像头中提供哪些传感器会很有趣,但内部人士已经表示,在照片功能方面,智能手机不会超过小米 11 Ultra。

互联网消息来源发现了有关代码为 2107113SG的小米智能手机的信息。据说该设备将以Mi 11T的名义进入商业市场。

另请阅读: iQOO 8 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 160W 快速充电功能

该设备归功于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的存在。回想一下,该芯片结合了八个内核,频率高达 2.84 GHz;图形节点 Adreno 660 和 Snapdragon X60 5G 调制解调器。

此外,据说小米 11T 有一个前置摄像头,直接隐藏在显示屏后面。传感器的分辨率尚未公布。

据说高达 12 GB 的 RAM,一个容量高达 256 GB 的闪存驱动器;以及容量至少为 4000 mAh 且支持快速充电的可充电电池。

标签:小米Mi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