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双摄像头荣耀8海外提前上架 价格曝光

时间:2021-08-02 15:23: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华为将于7月11日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一款新机荣耀8,此款与荣耀V8一样拥有双摄像头。荣耀8日前在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之后,近日出现在了国外电商网站上。

从图中可以看出,配置方面和国内无差,配备5.2寸屏幕、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3GB+32GB/4GB+32GB/64GB存储、后置指纹等。价格方面,4GB+64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50元。

而国内价格,有消息称,荣耀8 4GB+64GB全网通版在国内的定价为2499元,4GB+32GB全网通定价2199元、运营商定制版则为19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