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Duo出现机身破裂万元机竟使用塑料材质

时间:2021-08-03 01:09: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SurfaceDuo是微软回归手机行业的第一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已经拿到这款手机的朋友最近发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关于微软SurfaceDuo的质量问题,这款手机的机身现在出现了破裂,一款万元价格的手机,竟然使用所料的材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微软SurfaceDuo出现机身破裂,万元机竟使用塑料材质

微软于今年8月发布了双屏Surface Duo。但是,本周一些购买者开始质疑这款产品的质量,因为他们发现这款产品在机身上采用了塑料材质,这种设计可以使这款手机的重量更轻,但似乎也存在一些缺点,例如容易断裂,现在已经断裂。

微软SurfaceDuo出现机身破裂,万元机竟使用塑料材质

据悉,尽管Surface Duo的价格高达1399美元(约合9504元人民币),但据一些国外消费者的反馈,该机背面USB-C接口的塑料框明显坏了。随后出现了这个问题。当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时,许多买家说他们发现了类似的情况。

因此,每个人都开始怀疑Surface Duo的使用寿命。当前,微软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大家对于这件事有什么想法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