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市以来首次重大任命颜克胜任副总

时间:2021-08-19 15:27: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手机信息网昨日消息,小米集团今日正式发布任命公告,宣布原手机部副总裁严克生出任集团副总裁,兼任集团质量委员会主席。作为小米集团上市以来的首次重大人事任命,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严克生自2010年10月加入小米公司以来,一直主导小米MIX的研发工作。严克生被任命为集团副总裁、集团质量委员会主席后,将负责集团所有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管理及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直接向雷军汇报.这一任命不仅宣告了小米集团未来的业务重心,也表明雷军有意狠抓手机质量。这无疑是一家上市公司对用户负责的表现,也表明了一家大企业应有的态度。更多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手机信息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