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屏下相机技术官宣:第三代将于明年正式量产!

时间:2021-08-22 07:10: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手机从来没有让米粉们失望过,它在不断进行技术研究和创新。今天的最新消息报道,小米的小米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到了第三代,这项技术将在明年正式量产。这是怎么回事?请和边肖一起阅读详细的报告。

小米屏下相机技术官宣:第三代将于明年正式量产!

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保证完整无瑕疵的取景,是实现全屏最理想的方式。业内人士预计,屏下摄像头的技术将实现大规模生产和商业化。

8月28日,小米集团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展示了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小米屏下相机技术官宣:第三代将于明年正式量产!

曾学忠介绍,小米对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探索从未停止。去年,小米实现了从实验室阶段的第一代技术到展示阶段的第二代技术的进化。现在小米带来了突破性的第三代技术。

该负责人强调,与前两代相比,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方案的显示和自拍效果更加完美,使得屏下摄像头技术真正达到了符合小米体验标准的量产水平。

小米屏下相机技术官宣:第三代将于明年正式量产!

据悉,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列,使屏幕通过子像素的间隙区域透光,即每单位像素仍保持完整的RGB子像素显示,而不牺牲每英寸像素。

相比市面上常见的方案,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显示区域的像素数量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都翻了一番,实现了与正常显示区域完全一致的每英寸像素和显示精度,点对点的物理像素以相同的亮度、色标和色域充分显示,整个屏幕融为一体。

小米屏下相机技术官宣:第三代将于明年正式量产!

官方强调,在全新像素排列方案的基础上,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重新设计了像素驱动电路,进一步提升了屏下摄像头区域的透光率。结合小米自主研发的摄像头优化算法,实现了与常规前置摄像头几乎相同的成像性能。

最后,小米预测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将于明年正式量产,是屏下摄像头的完美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