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618发布会宣布推迟延期至5月25日14:00

时间:2021-08-22 14:27: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alme刚刚宣布原定于5月24日19: 00举行的“真我618大会”活动延期至5月25日14: 00举行。请理解给我们的朋友带来的不便。

IT之家了解到,realme此前曾宣布将在618大会上发布5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以上的新手机。此外,“黄仁”SKY李晓峰、说唱歌手沙依婷、滑板冠军刘家明、齐帕说辩手小鹿等嘉宾也将亲自前来发布会。

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这款新手机包含了realme GT Neo的flash版,预计将在realme GT Neo的基础上更新为双电池,快充将从50W升级到65W。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