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6停止签名工作:不能降级使用

时间:2021-08-22 18:25: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日前有消息称,iOS 13.6.1正式发布,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苹果也停止了对旧iOS 13.6的签约。这是什么意思?其实更新后的用户会错过iOS 13.6,无法通过版本降级回到这个版本。请阅读详细报告。

iOS 13.6停止签名工作:不能降级使用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发布iOS 13.6.1后,苹果正式停止了iOS 13.6的签约,这意味着iPhone用户将无法降级至iOS 13.6。

iOS 13.6停止签名工作:不能降级使用

苹果通常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签署旧版本的软件更新,以鼓励用户保持他们的iOS系统最新。

苹果发布的IOS 13.6.1已经修复了可能导致显示器变绿的散热问题,部分用户的曝光通知可能被停用的问题也已经修复。

你更喜欢哪个版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