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Pro/Ultra与Redmi K40 Pro首批支持Android 12 Beta 1

时间:2021-08-23 18:14: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凌晨,谷歌I/O 2021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谷歌安卓12正式公布,测试版可供下载。

根据小米MIUI发布的官方信息,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和Redmi K40 Pro最早支持安卓12 Beta 1。

小米表示,开发者现在可以使用这些模型,体验安卓12开发者预览版,试用新的API,测试平台变化。

IT之家了解到,安卓12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Material You,用户可以通过重新设计的小工具,定制调色板,设计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