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5 Pro目前无法量产或因120w闪充的原因!

时间:2021-08-23 22:44: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会推出很多优秀的手机,可能都有一些卖点。比如最近令人兴奋的120w闪充就是各大厂商最大的卖点之一。昨天iQOO5 Pro的120w闪充让全场大吃一惊,只用了15分钟就充满电了!但是最近有报道称iQOO5 Pro目前无法量产?还是因为120w闪充!

iQOO5 Pro目前无法量产?或因120w闪充的原因!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iQOO5 Pro的120w闪充非常兴奋!毕竟充满电只需要15分钟,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满电23分钟快了8分钟。

但iqoo 5 Pro 120w闪充发布后,Redmi产品总监王腾怀疑涉及iqoo 5 Pro 120 w闪充,称本月只有小米能量产120 w快充。

iQOO5 Pro目前无法量产?或因120w闪充的原因!

王腾说:上个月,R&D学生吹嘘120瓦快充。这个月只有小米可以量产,其他家庭要等下个月甚至月底。一开始我不相信,(IQOO 5 Pro发布后)我向R&D同学道歉。

王腾之所以要向R&D学生道歉,主要是因为IQOO 5 Pro今天发布后就开了预约,要到24号才会在全网预售。如果正式量产上市,将在9月份。120W快充间接结算,8月份只有小米有库存。不过从王腾的发言来看,除了向R&D道歉之外,也不乏说IQOO 5 Pro是PPT手机。

IQOO5 Pro目前才开始预订,但预订后是预售,之后并没有明确何时正式发售。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