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连接电脑的详细步骤

时间:2021-08-24 14:15: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手机如何连接电脑?

前5代iPhone机型均采用9 cm (3.5英寸)LCD液晶多点触控防刮玻璃显示屏,而iPhone5则增加到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是为单指或多指触摸设计的多点触摸传感器。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苹果手机连接电脑的详细步骤。

1.百度应该查一下iTunes,下载其中一个软件。下载时注意看清楚,不要和其他插件一起下载。

2.下载完成后,单击“打开”开始默认安装。安装完成后,可能会提示您是否升级,但您可能暂时不会升级。有时候升级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主界面左上角有一个登录。此时,如果您登录,系统会提示您拥有苹果ID。这是我第一次用,还没有这个。然后创建一个标识。

4.根据提示继续,然后选中同意并单击同意。

5.接下来要提供Apple ID的详细信息,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注意】这里的邮箱要真实填写并激活,密码要大写小写才能通过。至于下面的问题,三个问题都要写,当然要记住,或者保存截图。

6.还有后面的地址,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可以选择真实情况。

7.然后向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验证电子邮件,进行验证,然后以此电子邮件地址作为用户名登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