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友购上线仅三天商品接连售罄

时间:2021-08-24 18:14: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预售平台于11月22日正式上线。短短三天,前期几乎所有产品都销售一空,总销量直奔七位数,这是一个不容易实现的“小目标”。

据悉,网购后首批入驻商家订单持续上升,尤其是多功能围巾帽子、阿克苏冰糖苹果等众多产品在网购后三天内售罄,人气可想而知。搜友预售首战的成功,也说明了搜友上线前的超人气并没有白费。

搜友相关负责人表示,搜友可以通过预售降低商品的整体成本,消费者可以以预售的实惠价格买到品质一般的商品。朋友购买的所有产品都有严格的质检流程。目前已有数十家商户入驻,未来还会有更丰富的产品上架。

搜友,涵盖生鲜、服饰、创意、生日、海外五大类商品,将消费者的喜好与生产过程紧密结合,进行直接透明的购物,让消费者利益最大化。

为什么找朋友这么受欢迎?

一、提前低价获得新的购物体验

过去消费者要购买低价商品,思考时间太短。冲动购物往往是一种资源浪费。找朋友让消费者有足够的空间通过预售来思考理性消费。特别是预售是商家通常为了促销而赠送的一种营销方式,而找朋友购买则把这种方式变成了持续的福利。

二、质量保证现场鉴定

寻友购买的所有产品都是和商家签约的,商家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文件,证明寻友销售的产品质量是可以保证的。此外,找朋友购买的评估师模式也是这次大甩卖的有力原因。据了解,很多消费者在网上找到朋友购买后,通过评估师版块对商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平台上买了很多货的陈小姐说,这种方式让她觉得很新奇,很放心。

从短短三天网购的火爆程度来看,消费者不再局限于传统电商网购,而是追求更安全的商品和更优惠的价格。未来我们对创新的电商模式会有更大的需求,而找朋友的出现无疑会带来更多创新的电商模式。让不断探索发展的电商圈有了新的借鉴。

在电商负面新闻频发的情况下,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就相当于占领了市场。找朋友网购很有可能迅速占领预售市场,也将成为未来更多无法在常规电商平台上发展的卖家的首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