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将Micromax IN 2B的价格提高了500卢比

时间:2021-08-25 15:24:25来源:
导读 Micromax上个月在推出了Micromax IN 2B智能手机。该设备是 Micromax 去年推出的 Micromax IN 1B 的后继产品。4GB RAM + 64GB

Micromax上个月在推出了Micromax IN 2B智能手机。该设备是 Micromax 去年推出的 Micromax IN 1B 的后继产品。4GB RAM + 64GB 存储型号的 Micromax IN 2B 在的起价约为 7,999 卢比,而 6GB RAM 变体的成本定为 8,999 卢比。现在,该公司在提高了 Micromax IN 2B 4GB/6GB RAM 版本的价格。Micromax 将 Micromax IN 2B 的价格提高了 500 卢比。有效的价格上涨在 Flipkart 上很明显。让我们先看看设备的更新价格:

Micromax IN 2B 在的价格上涨了 500 卢比

如上所述,Micromax IN 2B4GB RAM+ 64GB 存储型号在推出,售价为 7,999 卢比,而 6GB 版本的定价为 8,999 卢比。在 500 卢比的价格上涨之后,具有 64GB 存储空间的 Micromax IN 2B 4GB RAM 型号现在售价为 8499 卢比,而 6GB RAM 版本的价格设置为 9499 卢比。新定价反映在 Flipkart 网站上。

Micromax IN 2B 规格

Micromax IN 2B 配备 6.52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HD+ 720 x 1600 像素。显示面板具有 400 尼特的亮度和 89% 的屏占比。引擎盖下的设备由八核 Unisoc T610 SoC 供电,该 SoC 辅以 Mali-G52 GPU。这款手机配备高达6GB的 RAM 和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软件前端的设备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IN 2B 的成像方面由双摄像头设置处理。后置摄像头模块由一个 13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组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