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g手机配置实锤:108亿像素主摄+骁龙865+双模5G

时间:2021-08-26 19:57: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13日上午,坚果正式发布了5G旗舰手机的预热海报,并正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很多信息和之前披露的一样。这次来这里了解更多。你认为这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

型号疑似坚果R2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摄像头1.08亿像素主摄像头续航能力55W快充彩色浅黑色、松木绿色、纯白色坚果2020新机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19:336030在五棵松M Space举行。目前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名称还没有正式披露,但有人说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叫坚果R2,到时候才会清楚。

坚果5g手机配置实锤:1.08亿像素主摄+骁龙865+双模5G

坚果5G旗舰手机此前的参数信息来自曝光,这次官方终于带来了具体的爆料信息。这一次,手机将配备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与之前小米10手机相同的传感器,有望弥补之前坚果手机在拍照方面的不足。从微博上面公布的照片样张来看,应该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坚果5g手机配置实锤:1.08亿像素主摄+骁龙865+双模5G

坚果5G旗舰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CPU采用7nm技术打造。它由一个频率为2.84千兆赫的A77内核、三个频率为2.42千兆赫的A77内核和四个频率为1.8千兆赫的A55内核组成,GPU采用肾上腺素650。整体表现相当出色。我担心一些用户会感到不满意,因为下一代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即将到来。

坚果5g手机配置实锤:1.08亿像素主摄+骁龙865+双模5G

坚果5G旗舰手机配备最高16GB 512GB超大内存,可支持SA/NSA双模5G,保证5G网络正常使用。同时手机采用55W快充设备,手机有浅黑、松绿、纯白三种颜色,绝对能满足你的正常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