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Ixpand无线充电器拥有同步功能

时间:2021-08-27 10:52:51来源:
导读 西部数据推出了 SanDisk Ixpand Wireless Charger Sync 和 SanDisk Ixpand Wireless Charger 15W 适配器,标志着其进军的无线

西部数据推出了 SanDisk Ixpand Wireless Charger Sync 和 SanDisk Ixpand Wireless Charger 15W 适配器,标志着其进军的无线充电领域。SanDisk Ixpand Wireless Charger Sync 具有无线充电和自动数据存储和备份的双重功能,适用于 Qi 兼容设备。Ixpand Wireless Charger Sync 和 Ixpand Wireless Charger 15W 均兼容 iPhone 8 及更高版本、三星 Galaxy S7 及更高版本、三星 Galaxy Note 5 及更高版本、AirPods Pro 和其他与 Qi 兼容的智能手机。

SanDisk Ixpand 无线充电器在的价格

具有 256GB 存储空间的新型 SanDisk Ixpand Wireless Charger Sync售价为卢比。9,999。另一方面,带有 QC 3.0 适配器的 Ixpand 无线 15W 快速充电器的价格为卢比。2,999。就在SanDisk的Ixpand无线充电器15W快速充电器(不含适配器)可卢比的价格。1999 年。两款无线充电器均提供两年有限保修。它们都可以在亚马逊、Croma、Poorvika 和该国其他领先的电子商店购买。

SanDisk Ixpand 无线充电器同步功能

SanDisk Ixpand Wireless Charger Sync 有助于以全分辨率自动备份照片和视频并释放设备空间。当您将手机放在底座上时,备份会直接发生在充电器上。该充电器还支持每个用户的个人备份配置文件,这意味着用户不必担心数据重叠,并且可以与家庭中的其他人(最多三个成员)共享使用。备份需要无线连接、Ixpand 无线充电器应用程序和 iOS 11 或 Android 5.0 及更高版本。Ixpand 无线充电器应用程序可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