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Unpacked为我们带来了几款闪亮的新款可折叠手机

时间:2021-08-28 09:32:09来源:
导读 Galaxy S21 FE可能在抵达时就死了,但仍有希望Galaxy Unpacked为我们带来了几款闪亮的新款可折叠手机、两款搭载 Wear OS 升级版的新

Galaxy S21 FE可能在抵达时就死了,但仍有希望

Galaxy Unpacked为我们带来了几款闪亮的新款可折叠手机、两款搭载 Wear OS 升级版的新款智能手表,以及一对无线耳塞。在银河S21 FE无处银河解压后找到。随着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仍然悬而未决,我们开始怀疑三星发布 Galaxy S21 FE 是否还有意义。Galaxy S21 FE 做出改变是否为时已晚?

我们喜欢的的Galaxy S20 FE去年,每泄漏让我们越来越兴奋的续集。但在这一点上,即使我们想象三星明天发布 Galaxy S21 FE,也可能为时已晚。在银河S22为四五个月了-假设三星将按照月份推出的时间表-并在此基础之上的银河S21 5G已经可以在风扇版的价格。

这就是与去年的巨大差异。Galaxy S20 FE 在 10 月份以 699 美元的价格发布时更有意义,因为当时 Galaxy S20 5G 的售价为 999 美元。同时,在撰写本文时,Galaxy S20 FE 维持其 699 美元的价格,而 Galaxy S21 5G 的价格为 799 美元,或 100 美元的持续折扣后的699美元。

而这一切都发生在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 的预订量创下历史新高并打破销售记录的同时。在这种情况下,三星甚至可能不想提及另一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暂时不会。聚光灯在其新的可折叠手机上,该公司可能希望在今年余下时间将其保留在那里。

Galaxy S21 FE还有希望

如果想要有机会对抗三星自己的阵容,Galaxy S21 FE 在发布时必须比 699 美元好得多。否则,我们不会看到很多人在常规 Galaxy S21 5G 上选择 FE 型号。但如果定价正确,它可以保证其成功。

有传言称三星希望 在韩国以低于S20 FE 的价格发布 Galaxy S21 FE ,但时间会证明一切。低于 699 美元的发布价格肯定会有助于其案例,但只有三星知道是否可能。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三星能够以某种方式以 549 美元之类的价格发布它,Galaxy S21 FE 的成功机会将会高得多。它将缩小Galaxy A52 / A72 与基础 Galaxy S 旗舰机型之间的价格差距, 并让潜在买家更少有理由怀疑 FE 品牌。再说一次,也许三星会希望 H2 2021 完全是关于其新的可折叠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