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新版彩虹表带上线 搭配全新表盘379元起

时间:2021-08-29 10:45: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播放苹果手表系列6自动开始。红色太酷了。向前向后——每年5月,苹果都会照常更新Apple Watch彩虹表带。最近,苹果在2021年正式推出了彩虹表带。

彩虹版编织单圈表带今年,苹果还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两条表带。为彩虹版编织的单圈表带,具有独特的弹性设计,可轻松取下或放回手腕上。表带采用16000根再生涤纶纱丝缠绕超细硅胶丝,与先进的精密针织机交织而成,可根据不同长度实现量身定制的贴合感。

彩虹耐克Loop运动表带另一款表带是彩虹耐克Loop运动表带。表带采用细织尼龙和反光彩虹纱制成,在光线的照射下可以发光,便于散湿,这也让表带更适合在运动中使用。

目前,这两款表带都已在苹果官网上架。彩虹版编织单圈表带售价779元,彩虹版耐克圈圈运动表带售价379元。

全新表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苹果还为Apple Watch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彩虹表盘。新表盘采用彩虹螺旋设计,随着数字表冠旋转,表盘上的螺纹也会随之滚动。据了解,新表盘将在watchOS系统更新后正式推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