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手机预售遭疯抢京东28秒售罄

时间:2021-08-29 11:59: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新手机正式发布,部分电商平台也开展了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预售活动。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预售已经在JD.COM抢购一空,并在28秒内售罄。有兴趣的朋友过来跟边肖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预售遭疯抢,京东28秒售罄

今天上午,JD.COM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40系列的预售战报。新机10月23日0点在JD.COM开始预售,JD.COM称华为Mate40系列在JD.COM售罄。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预售遭疯抢,京东28秒售罄

JD。COM表示,华为Mate40所有产品均在28秒内售罄。不仅如此,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也受到了极大关注,在JD.COM共有407万人观看发布会,获得1013万赞。

华为Mate40Pro和华为Mate40Pro两款手机这次将在JD.COM预售。据JD.COM透露,华为Mate40系列将继续每天预售,直至10月30日18:08。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预售遭疯抢,京东28秒售罄

华为Mate40系列延续Mate的轴对称设计,引入星环设计。屏幕方面,华为Mate40系列采用曲面屏设计,屏幕延伸至更广的区域。同时介绍,华为Mate40系列采用高刷新率和高触控采样率,使得显示更加流畅,响应速度更快。华为Mate40系列搭载全新5nm 5GSoC麒麟9000旗舰芯片,带来更快的运行体验、更低的发热和更高的能效,让5G生活更高效。

在续航充电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充电速度升级,配备有线和无线充电方案。有线充电功率将达到66W,无线充电功率为50W,让用户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快速充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