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6流光秘境搭载了三星Exynos9805GSoC芯片

时间:2021-08-29 15:18:38来源:
导读 vivo S6流光秘境礼盒版整体包装为黑色,礼盒正面是一个金色与蓝紫色渐变的S字样,与流光秘境的渐变配色以及S系列相呼应。礼盒内容也是非常

vivo S6流光秘境礼盒版整体包装为黑色,礼盒正面是一个金色与蓝紫色渐变的S字样,与流光秘境的渐变配色以及S系列相呼应。

礼盒内容也是非常丰富,除了流光秘境版vivo S6之外,还有一副耳机以及多张刘昊然的签名照,坐实了“刘昊然同款礼盒”的名号。vivo S6流光秘境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渐变色设计,流光秘境的渐变由紫色、蓝色与金色三种颜色组成,颜值超高。

vivo S6流光秘境搭载了三星Exynos 980 5G SoC芯片,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机身正面是一块6.4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支持光学屏幕指纹识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