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手机Surface Duo新消息 目前仍无法购买

时间:2021-08-29 16:44: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虽然目前还不能直接购买Surface Duo,但这款手机的续集Surface Duo2已经在开发中。

就在上个月,微软正式公布了Surface Duo的硬件配置,搭载855处理器、6GB RAM和256GB UFS 3.0存储。在屏幕上,当设备平放时,两个5.6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可以扩展到8.1英寸。

虽然Surface Duo目前还不能购买,但下一代Surface Duo预计基于Windows 10X的Surface Neo将推迟到2022年。可以说,明年下半年推出双屏安卓手机对微软来说意义重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